泠雪

EC-变猫

大家好,我是泠(亲)雪(妈),后妈这几天被我刀走了,所以就由我来发糖啦!


时间线什么的就请当作是天启后Erik留下来了,黑凤凰还没看,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听说EC结婚HE了,所以来发点喜糖,就当随份子了。


好的废话不多说,咱们开始。


当金刚狼变成猫——





在X战警的世界里,形形色色的变种人都有不同的能力,所以当罗根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只猫之后,并没有特别惊讶,毕竟他还一觉醒来变成过金属狼,见多识广的金刚狼罗根先生矜持优雅的骂了一句“fuck”之后,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好在他本来就是狼,就算变成了猫,行动方式还是差不多的。但是罗根发现了一个问题:他的能力没有了,自己的钛合金钢爪变成了小猫咪的爪子,攻击力下降了无数个档次不说,罗根恨恨的盯着爪子底粉红的肉垫——太特么毁他金刚狼的形象了!在一通胡乱发泄并把爪子染得灰扑扑完全看不出少女粉之后,金刚狼先生才开始思考怎么变回来的问题。





鉴于这里是泽维尔天才学院,罗根很自然的认为这是哪个学生的力量失控导致的,而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当然是和蔼可亲并且万能的X教授。罗根尝试在脑子里呼唤教授,通常在学校内教授都能听见,但是这次却没有回应。也是,毕竟教授再万能也不会兽语啊,罗根叹了口气,现在是下午四点,罗根今天的课已经教完了,不会有人来找他,所以罗根只能踏上寻找X教授的艰苦旅程。





罗根艰难的攀上门的把手,感觉身体都被拉长了一截,在留下了六条抓痕之后终于成功的把门打开了。罗根悄悄地往外探了个头,仔细的听了听,附近并没有学生,很好。金刚狼先生敏捷的窜了出去,除了教授之外,他可一点都不想被人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身娇体柔的小猫,先不说他金刚狼光辉的形象瞬间崩塌,单是被那群学生发现,非得被从头撸到尾!他才不要受这种屈辱!





罗根专心的听着周围的风吹草动,突然一扇门里有了动静,吓得罗根毛都炸起来了,立刻躲进了角落里。门打开,汉克和魔形女走了出来,汉克说着“快到给Charles按摩的时间了,我得去…”魔形女白了他一眼,打断他“别,Erik会很乐意替你干这个活的。”但汉克显然不太放心“Erik没问题吗?”魔形女直接拉走了他“他们俩正‘如胶似漆’的沟通感情呢,你这时候去非得被Erik挂到金门大桥去,我可是在救你的命!”





两个人聊着没注意到角落的罗根,倒是给了罗根不少情报,万磁王和X教授在一起。罗根低头看着自己现在短小的猫爪子,心里哼哼的坏笑起来。





下楼的时候正好碰上最后一批下课的学生,罗根嗖的躲到柱子后面,剧情怎么这么眼熟?罗根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教授的时候也是这个套路,再一看连自己躲的柱子都是同一根!罗根在心里骂了一句“fuck!”





总之,历经千辛万苦的金刚狼终于找到了X教授,后者正在和倚在窗边的万磁王聊天。看那两个人笑的很开心的样子,金刚狼先生十分的不爽,教授貌美如花就算了,万磁王这个混蛋,那么丑还笑!(罗根对Erik丑化滤镜)于是满身怨气的罗根身姿灵巧的窜上窗台然后扑到了笑出鲨鱼脸的万磁王头上,仗着不再是金属的爪子,毫不留情的在万磁王‘帅气’的脸上留下了无数的灰尘和抓痕,并且在万磁王反应过来要拿金属攻击他的时候,跳到了X教授腿上——一套操作行云流水,鼓掌!





看着万磁王脏兮兮的花猫脸,以及气势汹汹袭来又在Charles面前停住的金属,罗根心里简直笑开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终于大仇得报,要不是现在是猫,罗根真想开瓶香槟庆祝,不管这变猫到底是谁的能力,罗根太谢谢他了!





“Charles!”满脸抓痕的万磁王面色阴沉的盯着Charles怀里的猫,恨不得把它挂到金门大桥上去。





Charles也愣了一下,但是善良的X教授当然是不会允许万磁王和这么一只小猫计较的。“Erik,只是一只小猫。”Charles双手把小猫护着,这让Erik更不爽了,Charles不用心灵感应都知道自己爱吃醋的恋人在想什么,他伸手握住Erik垂在身边的手,让他在自己的轮椅旁蹲下,Erik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照做,Charles拿出口袋里的手帕,轻轻地擦去Erik满脸灰扑扑的猫爪印和细小的血迹——罗根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小猫的爪子还是太嫩了,并不能达到让万磁王毁容的邪恶目的。当然我们金刚狼先生的意见是因为Erik的脸皮太厚了,才不是他爪子的问题。





末了,Charles还在那‘伤痕累累’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嗔怪道“别和猫吃醋,Erik。”





不知道多少次了,Erik再次对Charles的温柔攻势投降,扣住Charles还留在他脸颊旁的手,吻了吻他的掌心“你说了算。”





腻歪完了的两人这才有空来看看这只罪魁祸首,而罗根先生已经因为满嘴狗粮而在心里骂娘好半天了,真不是他不想乘机再给万磁王脸上来两下,而是教授的另一只手一直摁着他,他总不能伤了教授吧,只能两眼一闭两耳一收的催眠自己,我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但去他的猫的听力好的要命,他都能分辨出教授喊Erik名字的时候音调里转了多少次!该死的恋爱中的男人!





所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清了猫咪样子的Charles惊呼了一声“罗根?”





这一声把在脑内谋杀万磁王的金刚狼先生叫回来了,他惊讶又兴奋的望着X教授,不愧是教授这么快就发现了,难不成他其实能读我的心?罗根立刻在脑子里想了一大堆解释,但是面前的X教授显然并没有接收到。其实如果金刚狼先生出门前照照镜子,他就会知道为什么——那双标志性的猫耳直接出卖了他。





“长得挺像。”Erik捏着小猫的后颈把他拎了起来,仔细打量了一番。罗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居然动弹不得,这是什么能力!魔法吗!失去手脚的金刚狼先生只能冲着万磁王凶狠的呲牙,但是披着小猫的外皮,这些都只能被归类为奶凶奶凶的萌。





“Erik。”Charles把可怜的金刚狼先生从Erik的魔爪下救出来,还在思考刚才捏后颈妖法的金刚狼先生老实的趴在Charles腿上,还没思考完,全身就是一个激灵——他他他他他他被X教授摸了一把!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他原本最相信的X教授都背叛他了吗!满脑子充斥着某F开头单词的金刚狼先生深深地怀疑起世界来,然后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Charles还不知道他是罗根!





他猛地翻身窜起,摁住Charles的手,脏兮兮的爪子在他手上歪歪扭扭的比划着:I'm Logen.





“你是罗根?”Charles看懂了他画的鬼画符,惊讶的看着他,罗根点了点头,然后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飞出去了——围观的万醋王先生本来因为小猫趴在Charles腿上就已经很生气了,而且Charles还撸了他!知道猫咪是罗根之后,失去心理负担的Erik立刻将罗根丢了出去。





“Erik!”Charles不赞同的看着他,蓝色的大眼睛里蕴含着情绪显得委委屈屈的,格外勾人。Erik面对美色直接投降,他弯腰吻住了Charles正要数落他的嘴唇,缱绻的摩挲着,直到教授没法呼吸了将他推开。看着小教授绯红的脸颊,Erik的不悦一扫而空,他蹭了蹭Charles的嘴角“亲爱的,我不和猫计较,但他显然不是。”Erik甚至已经盘算好了,等罗根一变回来,就把他挂到金门大桥上去,作为他划花自己的脸,以及打扰他和Charles约会的教训。





这边的两个人甜甜蜜蜜,那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金刚狼先生只能凭借着猫咪出色的平衡力自己救自己,落地转身又看到万磁王那个混蛋吻了X教授的暴击画面,FUCK!





等Charles和Erik终于达成一致之后,金刚狼先生已经无聊到开始玩自己的尾巴了。Erik嫌弃的看着罗根失了智的行为“他应该改名叫白痴猫。”“别这样,Erik。”Charles正准备伸手把罗根抱起来,就被Erik控制着轮椅拉了回去,他疑惑的抬头“Erik?”“我来。”Erik推着Charles的轮椅往回走,意念微动,周围的金属就组合成了一个笼子把罗根关在里面,而且还故意摇晃的飘起来跟着他们——Erik还记得,这位金刚狼他,晕机。


终于到实验室之后,虚脱的金刚狼先生已经连‘fuck’都骂不出来了,瘫成了一条流体状的猫任Charles把他‘搓圆捏扁’‘翻来覆去’的检查。结果表示金刚狼先生身体非常健康,但这种变猫的现象并非学院里学生的能力,不过好消息是第二天就能恢复了。





一直忧心忡忡的Charles这才放心下来,早就等的不耐烦的万醋王先生迫不及待的把小教授捞了回来,故意压低着声音在教授耳边轻声说“这下放心了?跟我回房间吧,我给你做按摩。”教授不出意外的红了耳尖,但是全剧最大的良心不允许他就这么妥协“不行,罗根明天才能恢复,我要……Erik!”教授还没说完,Erik就控制着他的轮椅飘了起来,一只手一挥,金属的笼子又把金刚狼关了起来,而且十分贴心的用漂移般的速度把他丢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没从上一次晕机中恢复的金刚狼先生这次十分坚强的在晕过去之前骂出了一句“fuck。”





“你都检查过了,让他自己呆在房间里到明天就行了。”Erik不由分说的带着Charles往房间走。





“Erik你不能这样,罗根也是我们的伙伴啊,而且还有学生们在学校,你不能带坏学生们…”Charles没法控制轮椅,只能一路上絮絮叨叨的数落着Erik,换来了Erik宠溺的目光,完全没把他的劝说当回事“Erik!我是很认真的!”





“Charles,我也是很认真的。”到房间之后,Erik把他从轮椅上抱起来,神色严肃又郑重的看着他“我赶着去给我的爱人做按摩呢。”





把红着的脸埋在爱人肩头的Charles表示,投降。





· .





.





.





.





.





.





第二天碰面的金刚狼先生和万醋王先生,伴随着金刚狼先生极其有气势的一句“Fuck You! Magneto!”随后就是破碎的窗户,以及朝金门大桥方向飞去的金刚狼的身影。





评论

热度(33)